宠物系

 

 

宠 物 系  
离魂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驯捕宠物 捕捉技能,对野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野兽变为自己的宠物,野兽等级越低,技能等级越高,抓捕成功概率越高。
神兽附体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复活宠物 对死亡宠物施放,可以复活已死亡的宠物。
鹰视天下 使自己攻击力上升并且增加宠物伤害。
强化宠物 被动技能,增加野兽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
撒网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法移动。
献祭 施放到自己的宠物身上,使其立即死亡,并将宠物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率加成到人物自身。
保护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每秒下降一定比例,在此期间攻击力为正常攻击力的若干倍,状态结束后宠物死亡。
箭灵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圣灵击 使自己的宠物闪现到敌人身边,使敌人陷入冲撞状态,同时防御力下降。
野性训练 要求已经学习“圣灵击”并且在宠物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野性训练”为被动技能,将角色的生命值和防御属性以一定比例(随技能等级提高)加成到宠物身上,同时在宠物攻击时有20%的概率狂怒,提高宠物的攻击力(随技能等级提高),持续6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