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分类

 

游戏中技能分为六个系,分别为:武术系、射术系、法术系、召唤系、仙术系、独孤系。

 

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和经验,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武术系:
武术系技能主要为近战的攻击技能。武术的基础技能包括武术系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武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狂爆系、魔战系和守护系。

 

狂爆系为武术系中最强的伤害技能,但是其缺点是没有多少防御技能。
魔战系主要是针对法术攻击者的技能,对法师类角色处于克制状态,攻、防平均,辅助技能好。
守护系的技能多是防御和增益技能,可以使自己或者队友获得更长的攻击时间,减少休息的时间。

 

射术系:
射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物理攻击技能。射术系的基础技能包括射术系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射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弓箭系、宠物系和陷阱系。

 

弓箭系为射术系的最强伤害方向,其主要方向就是加强弓箭的攻击力,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
宠物系主要技能为对宠物的捕获,控制和加强,其主要攻击手段是靠宠物来攻击。 陷阱系的主要技能为陷阱和带不良状态的攻击。通过两者的配合,达到削弱和杀伤敌人的目的。

 

法术系:
法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法术攻击技能,法术系的基础技能包括法术系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法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火系、冰系和电系。

 

火系主要为高伤害法术,其技能攻击高,同时消耗大。
冰系的攻击力稍弱,但是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有效的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
电系的攻击力与冰系相当,但是其附带的各种状态可以令敌人痛苦不已。

 

召唤系:
召唤系技能主要为各种类型的召唤兽召唤,此系并没有什么攻击技能,主要靠召唤兽进行攻击。召唤系的基础技能主要包括召唤和加强基础的召唤兽。
召唤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亡灵召唤、天神召唤和自然召唤。

 

亡灵召唤的召唤兽均为亡灵,其主要特点为:攻防高。
天神召唤的召唤兽均为天神,其对某些属性的敌人有克制作用,增益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自然召唤的召唤兽为自然系的生物或者元素。其特点为平均的伤害和对主人的某些属性加强,辅助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仙术系:
仙术系技能主要为各种带状态的法术攻击。仙术系的基础技能主要是各种状态的附加。
仙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天系、地系和人系。

 

天系主要为增益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各种帮助,是一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地系主要为减益技能和诅咒。可以保持对敌人的持续伤害和使其长时间不能正常攻击,同时可以大幅度降低对手攻防。
人系主要为各种控制技能和削弱技能。附加一些增益技能,既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也可以对友方进行加强,其代价就是不如其他两个方向专精。

 

独孤系:
独孤技能主要为近身魔法攻击技能。
基础技能包括独孤最基本的一些技能,同时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利系”、“幻系”、“御系”。

 

利系:高爆发系职业 ,其技能攻击力高。
幻系:中控制系职业 ,对敌人有相当的克制作用,增益状态技能强。
御系:高生存系职业 ,有一定的生存躲避能力,辅助状态技能强。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