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系

 

 

陷 阱 系  
惊魂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可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守护火灵 召唤一个守护火灵来作战,持续一段时间。
伪装术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机关术 状态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力,效果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兵不厌诈 被动技能,有几率使敌人受到陷阱伤害时效果叠加1倍甚至更高。
火焰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火焰陷阱,当敌人触发后受到灼伤伤害,陷阱持续若干秒。
捕兽夹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捕兽夹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使目标受到一定额外伤害,并有一定几率率使其定身若干秒。
隐匿行踪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隐身,但是无法移动,持续一定时间,处于隐匿行踪状态时攻击和使用技能无效。
冰封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冰封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当敌人触发后有一定的额外伤害,并有一定几率陷入冰冻状态。
箭灵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装备效果一定比率,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引力陷阱 在选定的一个区域释放引力场,将区域内敌人牵引到引力场中心,同时造成一定伤害和减速状态。
陷阱大师 要求已经学习“引力陷阱”并且在陷阱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陷阱大师”为被动技能,提高火焰陷阱、冰封陷阱和捕兽夹造成的伤害(随技能等级提高),同时在施放上述3种陷阱时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一次设置两个陷阱。此技能只可以对敌对玩家进行使用,对NPC无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