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系

 

 

弓 箭 系  
流星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二重箭 单体攻击技能,连续射出两支箭矢,第一支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第二支可以对敌人造成一定点数的额外伤害,对敌人造成伤害。
活力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强攻祝福 状态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惊鸿夺云 攻击敌人,并有几率使敌人攻击力保持最小值一段时间。
穿云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影之舞 状态技能,当施放后,使角色闪避率上升一定比例,持续若干秒。
穿透 特殊状态技能,攻击怪物可以提高一定比率的重击率,效果持续一段时间,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夺魂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对方进入混乱状态(不可抵抗)。
箭灵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狮子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到自己身上,可以减少一定比例的自身伤害值,并额外增加一定的重击率,持续若干秒,切换其他武器后效果消失。
狮心乱舞 要求已经学习“狮子心”并且在弓箭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狮心乱舞”为被动技能,在使用狮子心技能时额外获得狮心乱舞状态,提高攻击速度,并且把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以一定比例(随技能等级提高)转化为自身生命值,持续7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