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点系统

 

1、40级以下洗点:

相关道具:易筋经)、洗髓经

道具功能:易筋经将所有技能点重置为初始未分配状态,洗髓经将所有属性点重置为初始未分配状态。

获得方式:当角色等级等于或大于25级时可在凤凰城“秘籍收藏家”处领取一套40级以下洗点道具。

 

2、40级以上洗点:

相关道具:易筋宝珠)、洗髓宝珠

道具功能:易筋宝珠将所有技能点重置为初始未分配状态,洗髓宝珠将所有属性点重置为初始未分配状态。

获得方式:可在高级杂货商处花5文金子购买到一等洗髓宝珠一个,副本会掉落一等易筋宝珠,每天完成一次悬赏任务也可获得一个一等易筋宝珠。洗髓宝珠和易筋宝珠可用月光宝盒提升等级。

1-39级角色需使用一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40-79级角色需使用二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80-99级角色需使用三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100-119级角色需使用四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120-139级角色需使用五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140级以上角色需使用六等易筋宝珠或洗髓宝珠洗点。

 

悬赏-王城摄妖任务

 

 

50级及以上玩家每天可到王城npc玄空大师处领取一次悬赏-王城摄妖任务,使用摄妖葫芦到王城540,50处收服被诅咒的侏儒,就能获得一个易筋宝珠。摄妖葫芦可使用蓝,白装备换取,也可以直接到异域商人处购买,侏儒的血量越低,收服的成功率越高。

 

宝珠任务

 

 

50级及以上玩家可在王城、凤凰城NPC“技能修炼大师”处接取“宝珠任务”,要求玩家去消灭经验副本中的怪物,完成后获得“固本培元珠”,每天可领取两次任务。“固本培元珠”和“易筋宝珠”在“技能修炼大师”处可合成“强化易筋宝珠”。使用“强化易筋宝珠”,洗点可返还全部经验和80%金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