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功心法

 

俗话说“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这“功”指的便是内功,是武术的根基。修练“内功心法”可按百分比永久性提升角色从各部位装备中获得的能力,具体功能如下:


◆ 研究内功心法
A、当家族升至2级后可以建设“习武堂”,族长在“习武堂”处可选择“研究内功心法”。
B、研究内功心法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资金和资源,研究的部位越多消耗也越大;
C、研究、修练内功心法不同装备部位需要消耗资源不同:衣服、武器、项链、副手较多,戒指次之,其他部位消耗最少;
D、内功心法对应11处装备,有阴阳之分:阴为法术攻击或防御,阳为物理攻击或防御。


◆ 修练内功心法
A、当角色达到81级可在“习武堂”修练家族已经研究成功的内功心法;
B、修练内功心法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钱、贡献度、真元丹(详细说明见下),修练的部位越多消耗也越大;


◆ 真元丹
A、杂货店伙计处可购买“聚元宝珠”或“聚元宝珠(大)”,左键点击“聚元宝珠”装备至角色饰品栏。
B、装备“聚元宝珠”后,龙舟、刺探、搬砖、国家任务、帮会采集获得经验的20%存储于“聚元宝珠”,如装备“聚元宝珠(大)”内则将存储40%的任务经验。
C、右键点击宝珠可提取高于自身等级10级至19级的“真元丹”,每提取一颗真元丹将消耗宝珠内10万经验。
D、从其他角色处获得的真元丹将被标记为“二手”,使用“二手”真元丹修练内功心法需要额外消耗一定金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