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召唤

 

 

亡 灵 召 唤  
召唤幽魂 召唤一个幽魂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亡灵 状态技能,增加土灵,骷髅弓手和幽魂的攻击力若干点,并额外增加人物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铁骨之魂 被动技能,增加生命值若干点,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死者精神 状态技能,提升土灵,骷髅弓手,幽魂以及人物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若干点。
死亡凝视 特殊状态技能,给召唤兽施放后,一旦召唤兽被玩家杀死会反弹该玩家诅咒状态,降低玩家攻击力防御力和移动度。
白骨之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合体后也能使用。
鬼气森森 状态技能,施放后使自己周围的敌人不攻击自己,并到处乱跑。
召唤六道鬼王 召唤一个六道鬼王与自己一起作战。
亡灵之力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土灵、骷髅弓箭手、幽魂和六道鬼王一定数量的生命值上限。
棍势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合体 状态技能,可以和幽魂、六道鬼王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后状态消失。
死神降临 要求已经学习“合体”并且在亡灵召唤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死神降临”为被动技能,使角色生命值属性以一定比例(随技能等级提高)加成到召唤物身上,该效果与召唤物固有的50%加成可以叠加,同时在合体状态下,每次受到其他玩家攻击后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使正在冷却中的强袭技能立即可以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