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召唤

 

 

自 然 召 唤  
召唤铁灵 召唤一个铁灵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自然 状态技能,增加土灵、骷髅弓箭手、铁灵的攻击力以及人物的物理攻击力若干点。
元素之门 被动技能,增加生命值若干点,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风云动 状态技能,增加土灵、骷髅弓箭手、铁灵以及人物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若干点。
同心锁链 特殊状态技能,给召唤兽施放后,主人和召唤兽任一受到攻击时,伤害直接承担者只受到一定比例的原有伤害,另一者也承担一定比例的原有伤害。
狂暴之灵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融合状态下也能使用。
反射光环

状态技能,施展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使以自己为中心一屏范围内的友军可以反弹受到的一定比例的伤害。

召唤焰魔君主 召唤一个焰魔君主与自己一起作战。
自然之力 被动技能,提升土灵,骷髅弓手,铁灵和焰魔君主一定数量的生命值上限。
棍势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融合 状态技能,可以和铁灵或焰魔君主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后状态消失。
三昧真火 要求已经学习“融合”并且在自然召唤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三昧真火”为被动技能,提高召唤物的攻击力(随技能等级提高),同时在融合状态下,每次攻击有10%的概率使目标燃烧,每秒造成相当于魔法攻击力一定比例(随技能等级提高)的伤害,持续10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