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系

 

 

火 系  
炎龙杀阵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紫焰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并附加一定额外伤害
火盾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火焰强化 状态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效果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天火燎原 牺牲移动和防御换取攻击力上升。
大火球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火焰屏障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当角色受到攻击时攻击者也受到一定比率的伤害。
火蛇召唤 在指定位置召唤一个火蛇来作战,持续若干秒。
赤焰心诀 状态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智力属性。
杖威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流星火雨 对指定区域内敌人造成高额伤害,但是需要3秒的蓄力,蓄力期间防御力减少100%。
烈焰精通 要求已经学习“流星火雨”并且在火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烈焰”为被动技能,每次使用火系攻击技能后,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使你在10秒内使用流星火雨技能不需要蓄力。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