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系

 

 

电 系  
九天神雷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闪电术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概率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进入麻痹状态(不可抵抗)。
电盾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雷神附体 状态技能,在一段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 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惊雷一闪 以消耗生命值为代价攻击多个敌人并使他们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技能。
落雷术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拂云手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靠近自己周围的敌人有一定几率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陷入麻痹状态(不可抵抗)。
唤雨术 状态技能,增加全屏范围内所有友军的雷电魔法伤害。
雷光术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不可抵抗)。
杖威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迷踪步 使用后清除自身的负面状态然后进入隐身状态,隐身状态下使用技能会显身,显身后获得重击率提高100%的状态。
凝神聚元 要求已经学习“迷踪步”并且在电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凝神聚元”为主动技能,使用后使所有正在冷却中的法术系技能立即可以使用(不包括凝神聚元自身)。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