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系

 

 

守护系  
十字刀法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缴械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并有一定概率将其攻击力变为没有装备武器时的攻击力,此技能缴械效果只对玩家有效。
战神护体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韧性 状态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百战无归 特殊状态技能,降低自身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提升自身双防,并持续一段时间。
灭敌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金钟罩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身伤害值减少一定比例,持续若干秒。
包扎 特殊状态技能,使自己的生命值每秒上升,体质属性按一定比例效果对回复效果加成。
复仇之心 状态技能,当人物在状态时间内死亡时,人物尸体爆炸,伤害人物周围的敌人,并对周围敌人产生等同于人物总生命值一定比率的伤害,人物死亡后直接回城。
刀意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狮吼功 强制周围的敌人以自己为攻击目标,同时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75%。
反击风暴 要求已经学习“狮吼功”并且在守护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反击风暴”为被动技能,每次受到其他玩家攻击后有一定概率施展一次旋风攻击,攻击周围4格内最多5个敌人,技能等级提高会造成更多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