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系

 

 

狂暴系  
横扫千军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可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一定个数的敌人。
双手无力 状态技能,使敌人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下降一定比率,并在一定时间内降低一定比率的命中率。
狂神附身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值,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狂性 状态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怒马狂沙 特殊状态技能,使敌人移动极其缓慢数秒,同时增加自己移动速度数秒。
开山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
噬血狂攻 单体攻击技能,角色冲到敌人面前,使敌人陷入冲撞状态(不可抵抗),同时增加人物重击率。
热血沸腾 状态技能,施放后,人物的生命值每秒下降一定百分比,同时物理攻击力提升一定百分比。
破军神功 状态技能,使敌人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降低一定比例,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刀意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断筋 单体攻击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减速状态。
疾如风 被动技能,每次受到其他玩家攻击后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增加自身移动速度100点,加速效果可以叠加3次,最多提高移动速度300点,持续6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