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帮会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占领城邦,保卫国家,这要靠一个团体的力量,在征途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建立帮会来完成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只有等级到达45并有能力完成帮会任务的玩家才能到帮会管理员处选择“帮会相关”——“建立帮会”申请建立帮会。

 

成立帮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玩家找NPC帮会管理员支付20锭银两,即可申请创立帮会。
2、成立帮会的玩家必须是没有加入其它帮会的家族族长
3、成立帮会的族长等级必须达到45
4、拥有天羽令。

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找到帮会管理员,并按要求输入帮会名称后,帮会成立。

帮会成立后,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招收家族族长进入帮会以壮大帮会实力,当然族长加入后,其家族成员也相应加入帮会。

 

温馨提示:45级及以上玩家可在凤凰城NPC捕头处接取任务“重赏”,到流云山庄120,70附近击杀山贼隐士可获得流云山庄地形图,收集满三张流云山庄地形图后,交给捕头就能获得天羽令。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