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庙

 

每个国家的王城都有一座代表国家昌盛的太庙,太庙的建设需要全体国民的努力!每天12:00——23:59等级达到65级的玩家,可以去外国太庙搬砖。


1、太庙需要砖块支持,把砖块拿回本国太庙将可提升其等级。


2、把外国太庙砖块运回本国,搬1块砖,被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减少1块,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增加1块。


3、当天本国砖块降到200块以下(含20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1%;当天本国砖块降到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2%。

 

4、太庙搬砖不限次数,但只有前三次完成后有经验奖励。当玩家太庙搬砖时,将有几率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5、如果本国太庙的砖块数量为当天所有国家最少的,那么在第二天该国家将会受到保护,别的国家无法抢夺受保护国的砖块。


6、玩家去太庙搬砖将会有一定几率搬到紫、绿、黄、蓝各色彩色砖头,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搬到紫砖可获得3倍的经验奖励。


7、每天24:00太庙资源排名第一的国家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其他国家国民可以在0:00-24:00中的任意时间内夺取该国太庙资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