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盟

 

缔结同盟的优势:
国家实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国家人数、国民等级。由于游戏中各国加入人数的不同,目前大陆上诸国的实力也不尽相同,国力存在不均衡的问题。原先的国战系统,实力强大的国家对抗实力弱小的国家,因为实力差距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胜败不言而喻。如此循环下,强国越来越强、弱国越来越弱,最后就将导致大陆局势全面失衡。

但在国家联盟系统开放后,这种强国优势就将不复存在,亦能改变强弱国家的恶性循环情况。聪明的国王,应该理解远交近攻、合纵连横的道理。只要善加利用国家联盟系统,在国战中讲究策略、充分发挥外交手腕,联合有相同目的的国家对抗强国的话,就有可能以少胜多,创造出胜利奇迹!

击杀盟国人,将受到PK惩罚(增加PK值)。

缔结同盟的前提:
是否缔结同盟是由本国国王决定的。为了避免结盟关系混乱造成国战竞争性不足的情况,允许本国和一个或两个国家缔结同盟关系。每个服务区综合国力前三名的国家之间不能结盟。

缔结同盟的方式:

1、一国国王在王城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缔结盟约”,选好一个指定国家,发出结盟请求。一个国家可以和两个国家结盟。
2、如果对方国家已和两个国家有联盟关系,则不允许再缔结同盟。
3、如果对方国家还未联盟或只和一个国家联盟,则联盟请求将会发送至对方国王处。
4、对方国王拒绝,则盟约不成立。
5、对方国王同意,则从双方国库中各扣除20锭银两,联盟成立,并在两个国家全国范围内公告。注意同盟关系成立后两国无法相互宣布国战。
6、联盟后,两国将进入结盟状态,并开始计算判断两国结盟等级的“友好度”。盟国和结盟友好度可以在NPC大臣处选择点击“请求盟国信息”查询到。
7、申请结盟的24小时后系统才会正式建立两国同盟关系。

友好度下降后果:
结盟两国友好度一旦减少为0,则同盟关系自动解除。

破除同盟:
1、国王在王城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废弃盟约”,可解除同盟关系,并将两国友好度清零。
2、申请解除盟国关系的24小时后系统才会正式解除两国的同盟关系,同时7天内无法再与此国结盟(不影响与其他国家的结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