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系

 
幻 系  
幻之剑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幻之牢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无法移动持续若干秒。
幻之影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其他职业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幻之固 状态技能,自身使用,在一定时间内提高一定物理防御,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魔幻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麻痹,持续若干秒。
饮血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奇门幻术 特殊状态技能,使敌人锁定自己为攻击目标,无法选择其他目标,持续若干秒。
云天剑 单体远程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石化状态,持续若干秒。
穷寇 对目标放出一道剑气封住要穴,定身若干秒,并使目标进入封穴状态若干秒,封穴状态下移动每格将损失一定百分比的血量。
奇经八脉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移形换位 与敌方交换位置,并让目标瞬间丢失攻击对象。
幻觉 被动技能,移形换位后有一定几率使对方进入晕眩状态(不可抵抗)若干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