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系

 
御 系  
五行斩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御剑击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100%几率使敌人法术值为零。
御剑之气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其他职业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剑遁 释放后隐身并增加自身一定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处于该状态时,无法使用其他技能。
御剑升龙 特殊状态技能,自身使用,每秒恢复一定血量,持续若干秒。
龙盾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
替身 状态技能,自身使用,持续若干秒,在此状态下被攻击后自身会在本屏幕范围内随机移动,且此次所受攻击无效。
羽翼之身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使友军在持续时间内死亡了立即复活,生命值法术值全满,且不属于复活虚弱状态,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剑气护体 清除自身一切可清除的负面状态,并在若干秒内躲避率增加。
奇经八脉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破甲术 用剑气破坏目标身上已经存在的仙元护体(真元护体),并使对方在一定时间内无法再获得仙元护体(真元护体)并附带一定等级的破绽效果。
乾坤挪移 被动技能,可以将破甲术破坏的仙元护体(真元护体)纳为已用,只可获得原效果的一定百分比。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