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系统

 

   60级以上(含60级)玩家可收45级以下(含45级)玩家为徒,徒弟当日完成集体活动可增加活跃度,活跃度达标后,师父可在次日打开“O”键的“师徒界面”领取一定的荣誉值。荣誉值可在凤凰城NPC“师徒管理员”处换取丰厚奖励。

 

徒弟在受到玩家攻击时,系统会自动向其师父发送信息,师傅点击“确定”后可飞至徒弟身边,冷却时间2小时。

徒弟可主动向师父寻求帮助,玩家可在“师徒界面”中点击“向师傅求助”将其拉至身边,冷却时间2小时。

 

 

1.当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0级时,可以收等级小于等于45级的玩家为徒,收徒之后不会因为徒弟的等级升高而解除师徒关系,每人可以收两个徒弟。

 

2.符合收徒弟条件后,在对方附近右键点击人物头像,选择招收徒弟,如果对方同意便可以成功结成师徒关系。

 

3.徒弟的徒弟就是师傅的二代弟子,每天徒弟和二代弟子完成一系列的集体活动可以增加活跃程度,当达到活跃状态时可以给师傅提供一定量的荣誉值(二带弟子提供的荣誉值为徒弟的1/2)。

 

4.师傅可以领取昨日的荣誉值,然后到凤凰城的师徒管理员处用累积的荣誉值换取丰厚的奖励(只有领取后的荣誉值才可以换取奖励,没有领取的荣誉值第二天将会被清空)累积荣誉值上限为35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