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图

 

       “藏宝图”功能是新资料片中新增加的一种玩法,玩家通过解迷、探险,最终可得到丰厚的财富!
财宝遍布在十国各地图,如何准确的理解藏宝图中标识地点,是成功挖掘宝藏的重要因素之一!

藏宝图的获得
藏宝图可通过完成主线任务以及“家族生产”功能获得。
藏宝图挖出的宝箱中可以获得大量银子、高级装备、材料、精致升级宝石等宝物。
通过使用藏宝图时的位置提示,前往藏宝图显示的实际区域附近挖掘,就可获得一笔惊喜之财。

藏宝图的挖掘
挖藏宝图需要一张藏宝图和一把铲子。
【注意】挖宝时根据铲子等级(白、蓝、黄、绿)的不同可以获得不同数额的银子,可以在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铲子柄”,然后和打怪获得的“生铁”在NPC“天机老人”处合成各种品质的铲子。铲子也可用月光宝盒提升品质,品质越高的铲子挖宝时获得的收益也越多。

在附近打开藏宝图,开始挖宝,根据系统提示,逐步接近最终藏宝点

当你突破艰难险阻,成功挖取后宝藏后,宝物盒中所隐藏的,正是那极具诱惑力的丰厚财富!

常见藏宝图位置

凤凰城80,100附近


凤凰城196,61附近


凤凰城461,164附近


凤凰城540,338附近


凤凰城443,509附近


王城200,430附近


王城866,277附近


王城430,1050附近


王城673,1050附近


王城127,700附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