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度

 

在《征途》中,友好度是衡量你与朋友相交深浅的一种方式。它用最直观的体现——数字,来告知你,你们是否是经常来往的好友。如果玩家经常组队打怪或者结伴进行某个游戏任务,就会拥有很高的友好度。这样,在战斗中,你们就会拥有很高的默契,从而发挥出超出自身的战斗水平,大幅度提升自身攻击力!

 

一、作用
在组队过程中,会得到相应的攻击力加成
可以得到相应的表示友好度称号。
有些关系的确立要以一定的友好度为条件。

 

二、增加友好度的方式

增加友好度有两种方法。
以玩家在一起组队的时间来计算,可以增加彼此的友好度。
刚加为好友时,双方的友好度为0。 每共同组队1小时(物理时间),则增加彼此友好度10点。 注意:在城池内的组队不增长友好度;组队时间不足一小时不增加友好度。

 

三、减少友好度的方式
减少友好度也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随时在流失的,一种是直接清除的。
若好友连续7天不上线,双方的友好度将下降。当好友友好度下降至0时且连续7天不上线时,该好友将自动从好友列表中删除。
如果在好友名单中删除对方,则解除关系,双方友好度归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