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组队

 

在游戏中我们为玩家设计了多种组队方式,让您轻轻松松组队练级。
1、左键点击玩家名字选中玩家,在右键下拉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2、在聊天框中右键点击想要组队的玩家名字,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3、按“F”键打开附近玩家,左键点击玩家名字,在右键下拉菜单中选择“邀请加入队伍”,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按“O”打开社会关系,在好友、家族、帮会中选中想要组队的玩家名字,右键点击后在弹出的的菜单中选择“普通组队”,对方同意后,组队完成。

队伍成员包括队长,最多不超过6位,发出组队邀请的玩家为队长,队长有招收队员、解散组队和踢出队伍的权力。组内成员非正常情况离线,系统保持组队信息2分钟,离线队员在组内成员界面内呈灰色显示,如果超过2分钟,系统默认玩家已经下线,就会自动解除其组队信息。队长下线,组队状态解除。 同一队的所有队员能在小地图、大地图上显示彼此的位置。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