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今日17时 《绿色征途》七夕专区“金戈铁马”火爆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17 14:48:00 

   今日17时  《绿色征途》七夕专区“金戈铁马”火爆上线!


   今日17时,《绿色征途》七夕专区“金戈铁马”火爆上线,推出多重全新玩法,并开启老功能重大革新,以海量福利掀起新区激战狂潮!

   新区海量在线大奖,天降极品好礼送玩家,来新区挑战各种新趣活动,更有12星套、神器碎片、6级宝石……等你免费领取!新区全新玩法&全新大赛掀起连天烽火,玩法大革新带来健康减负,现在就来新区横扫千军吧!

 

  新区福利详情:http://ls.ztgame.com/html/news/133ef4f/000-1534-00816-328653.shtml


  新玩法详情:http://ls.ztgame.com/html/news/133ef4d/000-1534-00812-159543.shtml


新区海量福利  送出顶级大礼!


    今日来《绿色征途》七夕专区“金戈铁马”,每日签到领豪礼,登录新区签到天天有奖,金玉凭证、马匹进化丹、宝石碎片、神器碎片、6级宝石三选一礼包等你免费来拿!家族签到也有大惊喜,每日签到可获签到奖励,家族成员签到人数越多,奖励越好!
    新区天降好礼,系统红包得银卡,在线大量银卡等你轻松争夺!宝石风暴7天乐、宝石风暴特别版来袭,只要保持在线,好礼源源不断到手中,更有神器碎片免费可得!
    老玩家回归,可获得新区回归礼包,内含回归称号——王者归来、太极珠兑换券、银卡、四等材料兑换券、金玉凭证等,让你威风霸气再战新区!
    今日做任务轻松得12星套,在英雄本纪——英雄足迹中查看需要完成的任务,奖励最多可获得9颗特别版12星封星石、一颗永久的12星封星石等道具,全套12星使你实力大提升!
此外,来新区还能参加新区世界任务神猴BOSS、神之战场、宝藏猎人、家族圣池、家族屠龙副本等活动,从中收获更多的珍稀宝物,在新区精彩呈纷的各种福利活动中,提升你全方位的属性和实力,从此新区金戈铁马,横刀闯天下!

 

 


全新玩法&大革新  再度引爆激情!


    《绿色征途》全新战斗玩法与玩法革新来袭,新玩法带来更热血沸腾的激情,收获胜利的成果!玩法大革新,引发绿色巨变,游戏更轻松更火爆!
     自由战场拉风开启,为野外PVP自由战斗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在太庙搬砖,抢BOSS,抢镖车等引发的战斗中自动触发,触发后战斗双方都可以加入进这个战场中,并根据一定条件决出胜负,胜利方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新区将开启单区团队赛,玩家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队友来进行比赛,兄弟齐心协力,问鼎新区至高荣誉,并获取独特的能力!
     全新家族战,摒弃繁琐的战斗模式,将家族战进行智能化研发,保障玩家在公平公正的赛制和模式下,进行畅快战斗!
     新区将进行玩法重大革新, 墓玩法大翻新,降低开启龙墓所需的家族藏宝图的获取门槛,玩家可以尽情体验打宝探险的乐趣!此外还有全新自助摆摊系统、世界任务大优化来新区就可真实体验!

 

 


     今日《绿色征途》新区“金戈铁马”燃情来袭,多重巨奖福利和新玩法等你来体验,在新区开创自己的宏图霸业,更有多重新玩法、新革新全区玩家也能同步共享,快来新区嗨战一夏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