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自由激战 《绿色征途》8月18“金戈铁马”新区预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8-13 19:19:00 

      自由激战,激情与你共享!《绿色征途》8月18日将开启全新战场区“金戈铁马”,多重劲爆PVP新玩法强势登陆:自由战场、全新家族战、新区团队赛……竞技PK横烧战场,掀起全民激战狂潮!

      同时,全新自助摆摊系统、世界任务大优化、新武魂玩法、龙墓玩法翻新等诸多新功能,带来巨变革新,更有召回礼包等海量福利送出,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绿色豪情!

 

 


全新战斗玩法  引爆新区大战!


    在《绿色征途》全新战场区“金戈铁马”中,将推出全新战斗玩法,引爆新区火热激情!
    首先,自由战场系统将在此次新区与玩家正式见面,开启全民自由战斗新时代,为野外PVP自由战斗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让玩家告别无休止的长时间战斗。当玩家在野外PK满足一定条件时,就会触发自由战场系统,让玩家通过最公平公正的胜负判定获取奖励。
    同时,全新家族战也即将来袭,不同于过去的家族争霸赛,新家族战将摒弃繁琐的战斗模式,带动家族激情,激发家族成员凝聚力,一起为集体荣誉而奋战到底!还有新区团队赛,鼓励兄弟齐上阵,用精湛武艺称霸新区,改善以往完全不公平的胜负判断方式,并获取独特能力!
 

 

 


奇趣新颖  玩法革新带来巨变!


     《绿色征途》全新战场区“金戈铁马”,不但将引爆全新战斗,还有革新优化后的诸多玩法隆重登场,以玩家为本,在全方位轻松减负的同时,增加更多奇趣与新鲜!
      全新自助摆摊系统,打通拍卖和摆摊两大系统,将两者的优势进行融合,玩家不再需要自己的角色固定在中立区进行摆摊,自助摆摊系统为玩家提供更多的自由化,使摆摊更便捷,轻松交易,钱财到手!
     龙墓玩法也将进行大翻新,降低开启龙墓所需的家族藏宝图的获取门槛,并且丰富在龙墓内的玩法,人人都有机会来一探龙墓圣地,开心打宝,各路勇者快来闯荡一番吧!
     世界任务大幅优化,带给玩家更绿色健康的玩法体验,大幅提高世界任务的奖励。并且针对各类活动的相关引导和提醒也会革新,游戏智能化,玩家更畅爽!


     此外还有中立区BOSS玩法革新、新武魂玩法相关后续将在新区开启后陆续上线,来游戏中一起和兄弟们自由爽战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