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系统

 

【天气地图介绍】
十国的王城、凤凰城、西郊、南郊、边城、千江镇、中立区、家族地图等地图每天随机风、雨、雷、电、火五种天气。其他地图不受天气系统影响,例:密道、掉宝副本、情侣坦克、剪刀石头布、白骨洞、蛟龙洞、武夷王墓、机械工厂。

 

 

【天气灵石介绍】
“天气灵石”为“天气系统”全新玩法,给玩家游戏带来更多的乐趣!
“天气灵石”可装备在角色饰品栏中,需要满足天气和装备的条件即可被激活使用,激活后将发挥其潜在的强大能力,玩家可在王城“天气使者”处了解详情。

 

一、天气灵石分类
天气灵石分为风、雨、雷、电、火5种,灵石的等级分为白色品质、蓝色品质和黄色品质3个等级。

 

 

二、天气灵石能力
风石效果:增加自身移动速度,且攻击时有几率使敌方进入虚弱状态,几率清除目标所有状态
雨石效果:每次攻击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减速状态两秒,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冰冻状态2秒
雷石效果:每次攻击有几率给攻击目标施加雷霆印记状态,在此状态下的目标受到攻击(包括玩家和npc),会引爆一个雷霆印记,每个雷霆印记附带2000伤害。雷霆印记最多叠加5个,只对玩家有效。
电石效果:每次攻击有一定几率附加额外蓝色、黄色、红色三种强力的闪电伤害,不同颜色伤害不同。使用群攻攻击多个目标时,受到闪电伤害的玩家数量最多与群攻数量相同。
火石效果:每次攻击有概率对攻击目标附加火之印记状态,在印记状态下目标会受到持续灼烧伤害,火之印记同一时间只存在一个,持续5秒。

注:天气灵石的品质越高,附带的能力就越强。

 

三、 天气灵石激活条件
方法一:角色需装备3件以上对应五行激活灵魂锁链的装备,并与当前地图天气属性相同时,即可激活当前装备的天气灵石。

 

 

方法二:角色需装备3件以上对应五行激活灵魂锁链的装备,使用装备天气灵石后获得的“逆天” 技能可无视天气强制激活天气灵石,但会消耗灵石使用时间。

 

天气灵石激活后会带炫丽的特效:

 

 

四、天气灵石使用方法
将“天气灵石”装备在C界面饰品栏后,可再从C界面饰品栏拖拽至快捷栏中作为天气状态快捷键,即可使用快捷栏中对应属性的灵石获得相应状态。
“天气灵石”为时效性物品,类似于时装,第一次装备后开始扣除剩余时间,当剩余时间消耗完后直接消失。

 

 

五、天气灵石制作:
高级灵石制作:高级灵石图鉴可以在NPC天气使者处兑换高级灵石制作书。携带灵石制作书和精华灵石碎片可以到NPC天机老人处选择“特殊道具加工”打造高级灵石。
中级灵石制作:灵石制作书可以直接和精华灵石碎片可以到NPC天机老人处选择“特殊道具加工”打造中级灵石。
普通灵石制作:灵石碎片可以到家族地图NPC“宗祠”处兑换普通灵石。

注:通过月光宝盒可将灵石碎片合成精华灵石碎片。

 

六、天气灵石物品掉落
玩家可先通过游戏小地图旁的“重要BOSS信息”查看掉落“高级灵石图鉴”、“灵石碎片”的BOSS,击败紫色BOSS后有几率掉落“高级灵石图鉴”,击败中立区古战场的绿BOSS有几率掉落“中级灵石制作书”,击败绿色BOSS后有几率掉落“灵石碎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