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简介

 

【装备分类】

 

游戏中的装备可分为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金色装备、神圣装备四种。同时在各类装备中还有套装的概念。

装备又可分为攻击类和防御类装备。武器、项链、戒指为攻击类装备;衣服、头盔、腰带、护腕、鞋子、副手为防御类装备。

 

【装备基本属性表】

 

 

装备名称 装备基本属性

武器

攻击力(物理、魔法)

戒指

攻击力(物理、魔法)

项链

攻击力(物理、魔法)

衣服

防御力(物理、魔法),生命值

头盔

防御力(物理、魔法)

腰带

防御力(物理、魔法)

护腕

防御力(物理、魔法)

鞋子

防御力(物理、魔法)

副手 生命值

 

 

【关于物品装备的等级限制】

 

装备都标有最低等级要求,需要达到相应等级及该等级以上才能使用这个装备。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未达到等级要求的装备,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的获得】

 

《征途》中装备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1、打怪掉落,怪物死亡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

2、在NPC防具店伙计和武器店伙计处使用银两购买。

3、任务奖励。

4、在锻造师处打造获得。

5、从其他玩家处购买。

 

【装备特色】

 

白色装备:游戏中的普通装备,只带有基本的攻防属性,所有白色装备都是无附加属性的装备。

蓝色装备:白色装备的进阶装备,除具有比白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外,还可能带有很多附加属性。所有蓝色装备都有前缀,蓝色装备的前缀共有5个,分别是实用的、强化的、精致的、无瑕的、完美的。

金色装备:蓝色装备的进阶装备,除具有比白、蓝色装备更好的攻防属性外,几乎所有的金色装备都带有附加属性。金色装备带有与蓝色装备相同的前缀。

神圣装备:是金色装备的进阶装备,在游戏中极其稀有,具有神圣一击等神圣装备特有属性,因为是金色装备的进阶装备,所以具有金色装备的所有属性。神圣装备的前缀分别是:强化的、精致的、无瑕的、完美的。

 

【装备修理】

 

所有护甲和武器都有耐久度,除非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否则它们将一直具有全部的效果。

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时,将会损坏并消失(绑定的装备,耐久度降为0时,不会损坏消失)装备耐久度降低后,需要进行修理,目前游戏中有二种方式可对装备进行修理,分别是:

1、所有护甲武器商人(防具店伙计、武器店伙计)都可以为你的装备恢复耐久度,需要收取一定费用。修理完成时有一定失败概率,装备耐久上限下降1点。
  
2、“替身宝贝”修理:可以通过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来修理装备。

自动修理需要消耗一定的宝宝充值时间,所以打开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前请先检查是否已给宝宝充值,即宝宝是否还有剩余的充值时间。“替身宝宝”在开启自动修理后,当装备耐久到达0或1时将对全身所有装备进行修理,并相应扣除所需的宝宝充值时间。

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后,终于不用在练级途中来回奔波修理装备啦,打怪升级更加轻松方便。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