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9级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奖励技能点
1 破军 50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拿到情报后得知异族人有很厉害的毒药,到南郊杀死50个异军巫医和异军萨满后,得到毒药,将毒药带回给羽林将军。
1
2 试毒 51 王城-羽林将军 凤凰城-饲养员 羽林将军让主角找凤凰城饲养员去弄一条狗来试验一下,找到饲养员后花10两买了条狗,带到羽林将军旁,任务结束。
1
3 秘毒 52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非常震惊,因为最近王城常常有老百姓突然中毒死去,在死去的百姓体内查出的毒素跟这种毒药非常相似。羽林将军请主角去查探异族毒药的秘密。主角到南郊打异军萨满和异军操兽师,得到药方的碎片。10张药方的碎片可拼成一张药方。带药方回来见羽林将军。
1
4 药方 53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黄药师 羽林将军不懂药,让主角把药方带到黄药师那里拼起来。
1
5 译文 54 王城-黄药师 王城-欧阳编修 药方是用异族文字写的,黄药师看不懂。主角把药方拿到欧阳编修那里翻译,译成汉字之后带回给黄药师。
1
6 解毒 55 王城-黄药师 王城-羽林将军 原来这种解毒药真的就是百姓曾经用过的解毒药。主角将这消息带给羽林将军。
1
7 怪物 5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想起,王城外一处角落里有一个白骨洞,这个白骨洞里的尸体最近也起了变化。他让主角去查探,在白骨四层杀猛虎先锋、游鱼侍僧得到暴虎精魄和水灵精魄各10个,回羽林将军处交任务。
1
8 求助 57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慎篱 羽林将军对死魂法术一窍不通,为了让军队也能抵御白骨,主角去找懂得死魂法术的慎篱,问问是怎么回事。
1
9 符咒 58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做符咒,慎篱让主角到白骨洞四、五层杀灵猴智者、猛虎先锋、灵蛇先锋、猛虎悍将得到暴虎丹元、水灵丹元和小虫子 各10个,完成后交任务。
1
10 结果 59 王城-慎篱 王城-羽林将军 原来这种小虫是某种奇怪的蛊术,可以证明使僵尸和骷髅复活的是一种操尸术。将结果带给羽林将军。
1
11 蛊术 60 王城-羽林将军 白骨五-箱子 为了查探到底是谁用这种蛊术复活了骸骨,主角来到白骨洞五层,打开某个箱子找出一个鼎,用这个鼎回羽林将军处交任务。
1
12 查询 61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慎篱 去问慎篱这个鼎是怎么回事。
1
13 施法 62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慎篱说这个鼎就是施蛊术所必要的,如果有材料的话,他能够施法追踪蛊术的来源。因此去打怪物,获得蛇晶千年鱼鳞和妖气结晶。
1
14 蛊咒 63 王城-慎篱 王城-羽林将军 慎篱用这些材料施法术追踪到了蛊术的来源,果然是异族人干的,将结果报告羽林将军。
1
15 对策 64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慎篱 羽林将军希望了解异军在白骨洞方面的计划,以便制定应对计策。主角去问慎篱。
1
16 怪物记忆 65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探得怪物的记忆,原来洞里的怪物都是前代战死的军士,由于千百年来在洞中深得地底灵气,但由于缺乏天空及日月星辰的精华,因此始终无法修炼成精。但从几十年前开始,有某种力量促使洞中怪物修炼。
1
17 假冒僵尸 66 王城-慎篱 白骨洞三层-守魂僵尸 慎篱做法召唤出同时能跟活人以及亡灵对话的鬼魂,让主角带着鬼魂到白骨洞里面的守魂僵尸处,通过鬼魂的对话打听到异族的动向。
1
18 回报 67 白骨洞三层-守魂僵尸 王城-羽林将军 主角带回了新的消息,将消息告诉羽林将军。
1
19 邪恶联军 68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的确有异族的出没,先去消灭30个异族哨兵。
1
20 惩恶 69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再去消灭30个异族男巫。
1
21 平叛将军 70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独孤战 王城有个定北大将军叫做独孤战,专门负责平叛,羽林将军让主角去找他。
1
22 伪装 71 王城-独孤战 王城-独孤战 由于主角获得的情报,独孤战将军决定让一队精英扮作叛军的模样混入叛军之中,因此让主角去杀70级的叛军抢夺20套叛军战袍。
1
23 深入敌后 71 王城-独孤战 王城-独孤简 独孤战的儿子独孤简已经穿上叛军的服装混入叛军之中,独孤战让主角带一队穿了叛军服装的士兵给独孤简。
 
24 灭敌耳目 72 王城-独孤简 王城-独孤简 那些叛军哨探很厉害,独孤简恐怕自己是假扮的会叛军发现,让主角杀死40个叛军哨探。
1
25 重大军情 72 王城-独孤简 王城-独孤战 独孤简打听到叛军原来准备与异族军队联合起来南北夹击攻打王城,而且似乎异军还有了更加厉害的军队,让主角把这一重大军情告诉父亲独孤战。
 
26 神秘军队 73 王城-独孤战 王城-独孤战 独孤战让主角从叛军巫师那里打听消息,杀40个叛军巫师任务结束。
1
27 探知敌情 74 王城-独孤战 王城-独孤战 独孤战让主角从叛军护卫那里打听消息,杀40个叛军护卫,得到一封信,回独孤战处交任务。
1
28 传令回城 75 王城-独孤战 王城-羽林将军 独孤战看到了信非常震惊,让主角护送一个传令兵到羽林将军处。
1
29 下落不明 7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牢笼 羽林将军听了传令兵的报告,知道王城可能有了异常,于是派兵查探,一个都没有回来,于是请主角帮忙到王城去查探。
1
30 怒焰蜘蛛精 77 王城-牢笼 王城-牢笼 被抓起来的士兵让主角打死怒焰蜘蛛精,救他们出去,但是打死45个怒焰蜘蛛精之后,没有办法打开牢笼。
1
31 法术 77 王城-牢笼 王城-慎篱 由于牢笼被妖精施过法术,凭人力无法打开,于是主角去请慎篱帮忙。
 
32 破魔之道 78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慎篱想出了打开牢笼的办法,但是需要通魔蜘蛛精的丝。去打30个通魔蜘蛛精的丝回慎篱处交任务。
1
33 蛛涎丹 78 王城-慎篱 王城-牢笼 慎篱让主角带着他做成的蛛涎丹,去开牢笼,将士兵们救出来。
 
34 虎口夺人 79 王城-牢笼 王城-羽林将军 主角将救出的军人送回羽林将军那里。
1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