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Boss

 

 每天下午15点“凤凰BOSS”将会出现在中立区(420,460)击败它后将会有几率掉落“火焰羽毛”、“滚烫的眼泪”、“赤色斑纹蛋”、“炽热的血液”、“烈焰羽毛”、“沸腾的眼泪”、“烈火斑纹蛋”、“燃烧的血液”8种特殊道具和大量宝箱,打开宝箱后也可有机会获得上述道具。

 

 


道具说明:


“火焰羽毛”、“滚烫的眼泪”、“赤色斑纹蛋”、“炽热的血液”4种为初阶道具,玩家使用后所有属性将增加100点,并将拥有独特外形特效。


“烈焰羽毛”、“沸腾的眼泪”、“烈火斑纹蛋”、“燃烧的血液”4种则为进阶道具。玩家使用后所有属性将增加100点,并将拥有独特外形特效和特殊技能“凤舞九天”


注:玩家可用5个相同的初阶道具在“月光宝盒”中合成对应的进阶道具。


如果玩家集齐“烈焰羽毛”、“沸腾的眼泪”、“烈火斑纹蛋”、“燃烧的血液”4种进阶道具,可在中立区(795,662)NPC”凤凰的守望者”处兑换终极时装道具“凤凰的拥抱”

 

 


玩家使用后所有属性+300,获得特殊技能“凤舞九天”更可拥有终极技能“闪烁”及专属外形特效。

 

 


注:所有特效及技能都将持续7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