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6.10嘉年华首届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 送百万大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5-22 19:21:00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将于6月10日隆重开幕,重磅推出首届冲星之王争霸赛,送出百万大奖,打造奖励最丰厚、最豪华的嘉年华!
       冲星,是征途全系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冲星时的紧张与期待、冲星成功后的激动与欣喜,都能激发玩家的成就感。今年嘉年华推出首届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不拼战力,人人平等,只要参赛,就能拿奖!

█参赛有奖: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价值500-1000元实物奖励。
█排名奖励:玩家通过现场冲星比拼进行晋级赛排名,进入64强即可获得999足金印章,各种现金奖励以及超级实物抽奖,奖品价值1千元-24万元RMB,100%的中奖率!

█冠军奖励:独领20万元现金大奖!

       今年的嘉年华盛典,线下参赛玩家欢聚一堂,展开热火朝天的冲星大赛不仅可以获得实物奖励,还可收获游戏礼包。同时,线上玩家还将根据现场玩家的冲星表现收获游戏道具好礼,为本游戏的玩家欢呼呐喊。线下+线上实时联动,将全面点燃冲星之王争霸赛的热血激情!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首届冲星之王争霸赛,现场使用官方统一比赛账号在赛服进行比赛,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送出史无前例的豪华大礼,绝不让你空手而归,更有大量现金和实物奖励等你来拿。嘉年华门票出售在即,大家记得积极抢票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