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关爱月”福利活动第三波,助您尽享快乐时光!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3-05-19 16:46:00 

       关爱玩家,快乐游戏每一天!“五月关爱月”第三波主题活动将于5月20日起缤纷开启!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全新天神下凡、BOSS掉落转盘幸运星、关爱月特别版幸运大转盘、彩砖节等福利活动火热开启!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参与活动须下线更新至最新客户端,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5月26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除:翔龙耀世、四海扬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直充或者点数兑换金子满10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最多可领取5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活动二、全新天神下凡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5月26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全新天神下凡震撼登场,活动期间前去挑战不仅可获得对应的专属BOSS英雄本纪卡;在挑战BOSS过程中,更可收获大量银卡!不容错过!
1)每天13:30-22:30之间,BOSS“雷震子”、“巨灵神”将会随机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
2)BOSS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请各国英雄豪杰尽快前往!
3)在攻击BOSS的过程中,当BOSS受到的伤害达到一定量时,将掉落大量银卡(银卡任何人皆可拾取)。
4)由于BOSS存在时间较短,请大家尽快寻找并击杀以获取击杀奖励(专属英雄本纪卡、星魂丹、斗魂丹、元神精魄等奖励,还有概率掉落饿鬼道英雄本纪卡)。

活动三、BOSS掉落转盘幸运星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6月2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中立BOSS(赤血魔屠、铁爪鬼王、死神奴仆、副将)被击杀后100%掉落1个转盘幸运星。

活动四、关爱月特别版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6月2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转盘幸运星打开关爱月特别版幸运大转盘,将有机会获得永久时装外观(更有白色礼服外观(男)、白色婚纱外观(女)限时返场)、时效外观及其他丰厚游戏豪礼!

活动五、彩砖节
活动时间:5月20日1点-6月2日24点
活动区服:全区(除:翔龙耀世)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搬到的“砖”的品质为“蓝砖”、“黄砖”、“绿砖”、“紫砖”中的一种,搬回太庙后可获得更高的任务经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