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2022周年庆典专题页火爆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10-14 19:06:00 

       征途全系2022周年庆典将于10月21日狂欢开启,10月22日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总决赛火爆打响,500万总奖金,引爆终极王座之战!目前专题页已火热上线,“重磅赛事、经典福利、限定福利、领特权礼包”四大版块让大家更直观、清晰地了解2022周年庆典详情。

专题页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17th/#/ls

重磅赛事:可查看到2022征途全系周年庆典重磅赛事“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将于10.22开启巅峰之战,兄弟组队燃战赛场,赢500万现金;快来点击感受画面带来的热血与劲爆。

经典福利:可了解到《绿色征途》2022周年庆典为玩家送出的专属特权与利好。

限定福利:玩家可查看到周年庆典多重限定福利的详情。

领特权礼包:向兄弟致敬,为战队打CALL赢周年庆特权礼包活动开启,玩家快来点击该页面的“领取礼包”一项,来参与活动,收获丰厚的周年庆礼包好礼吧。

       《绿色征途》2022周年庆典专题页已上线,各位兄弟姐妹们快来关注,共贺征途IP17周岁生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