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亮点视频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8-29 15:15:00 

       战火燎原,全民参战!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即将火爆来袭,快来点击视频,了解征途最顶尖的新赛事的多重亮点!
■史上最高奖金: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投入的奖金将是征途IP17载以来,最高额的奖金——500万现金巨奖,史无前例,全民均可轻松加入这场瓜分现金大奖的竞技PK之中!
■最大规模横跨数月:这是征途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竞技大赛,全系共计6款端、手游将引爆无差别赛事,大赛横跨三个月,通过报名、试玩、正赛、决赛的赛程,全系数万支战队参与,大浪淘沙,看谁能所向披靡,摘得终极冠军王冠!
■人人都可组团战力无差别:报名零门槛,不论大号、小号,人人都可轻松组团参战。进入赛场后,全民战力无差别,PK公平公正更加激情四溢。

       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还将在虎牙平台独家进行直播,线上直播将于8月28日起火热开启,快来关注直播,尽享更多精彩!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