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专题页火热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8-10 15:16:00 

       500万总奖池!公平战场!《绿色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专题页上线了,目前已是报名和试玩阶段,通过“首页、参赛指引、赛区介绍、赛事总则、赛事奖励“五大版块,大家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到赛事详情。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是征途IP十七年来“参与人群最广、赛事规模最大、奖金额度最高”的顶级赛事,全系500万奖金+上亿道具奖励覆盖每位征途玩家。只要参赛,就有机会与战队成员一起瓜分现金大奖。因赛事不看战力,只看操作与组团配合,每支认真参赛的战队都有机会冲击冠军宝座收获大量现金、纯金戒指及荣耀光环,成为征途2022最强PK英雄!

专题页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wcb2022/ls/sszz.html

■首页: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主题视频出炉,燃爆全场。赛事进程报名、试玩、正赛、总决赛的具体时间、奖金分配也已浮出水面,目前处于试玩阶段,快叫兄弟姐妹们上擂台熟悉赛事玩法和规则。

■参赛指引:在这里了解如何报名参赛哦!能不能拿奖金,能拿多少现金和道具奖励,就要看你们的战队给不给力了!加油!

■赛区介绍:在赛事服建角后可以拿到什么样的装备?开放哪些赛区操作?相关内容都在这个版块有说明。
■赛事总则:对比赛队伍、赛程安排、报名参赛、比赛地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方便玩家清楚知晓赛事规则。
■赛事奖励:点击可查看到《绿色征途》无差别争霸赛的百万奖金投放情况以及其他荣耀奖励,全民奖金35万RMB+50万两金子!决赛奖金15万RMB!史无前例,太诱人了!

https://siteres.ztgame.com/s4/ls/images/2022-08/image-20220805161200-2.jpeg

https://siteres.ztgame.com/s4/ls/images/2022-08/image-20220805161200-3.jpeg

       《绿色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专题页已经上线,关注赛事的兄弟姐妹们快来查找资料,组建精英战队争夺更多胜利,瓜分RMB奖金和珍稀道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