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试玩火热进行中 快来报名瓜分500万现金大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8-05 16:16:00 

       在7.9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中,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与征途端、手游主策们共同启动了“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报名仪式,以史无前例的500万现金总奖池+上亿道具奖励,引爆征途竞技类赛事的全新纪元。
       现在,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试玩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兄弟姐妹们速来报名,大家组团瓜分全系500万奖金!
点击查看比赛详情:
https://ztxl.ztgame.com/act/wcb2022/ls/index.html

50万现金+50万金子  打造顶尖PK战队!
       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将直接打破装备战力的壁垒,不看实力、看操作和团队默契,让玩家体验绝对公正公平全民竞技赛事。大赛分为报名、试玩、正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激战时间横跨三个月,让玩家能更好地体验这场全民PK盛宴,享受PK乐趣、收获丰厚奖励。
       《绿色征途》的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将以50万现金+50万金子悬赏超英战队,更有上亿道具好礼倾情送给参赛者,只要参与,人人有奖!

■赛程安排——
1、报名:7月9日-9月25日
2、试玩:7月30日-8月21日
3、正赛:8月28日-9月25日
4、决赛:10月22日
■百万奖金分配——
1、正赛奖励:将投入35万RMB(税前)+50万两金子,等待各个战队来瓜分。玩家只需获得3场胜利即可瓜分奖金。胜利场次越多,可以瓜分的奖金也越多。
2、决赛奖励:决赛将投入15万RMB(税前),奖赏冠军及亚奖。冠军战队将可获得10万RMB(税前)、纯金戒指、冠军称号等奖励,彰显无上荣耀。史无前例的超豪华大奖,打造《绿色征途》2022年度最顶尖的PK战队!

赛制公平公正  现在来可尝鲜试玩练操作!
       《绿色征途》玩家人人都可组团参战,大赛必定卧虎藏龙,想在正赛中争取更好的名次、瓜分更多的现金及金子奖励。建议大家现在就来报名并参与试玩,提前熟悉场地、赛制、玩法,通过多轮试手与战队兄弟一起磨砺PK技术、研究团队的PK获胜策略……相信不久之后,各战队整体PK水准都会有质的飞跃。
       同时,参与不论输赢都能获得大量道具好礼。在赛事服中人人同等级,战力无差别,是首个颠覆传统PK模式的大赛。大家组成战队进行竞技PK,通过职业、装备、加点、灵魂等方面的选择与搭配,在擂台上比拼操作能力、团队配合,感受绝对公平的战斗PK。
       《绿色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试玩开始啦!兄弟姐妹们,不要再犹豫,现在就拉上好兄弟来报名,每个周末战起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