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史玉柱:征途和黄金酱酒是事业,不会卖!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7-12 13:22:00 

       2022年7月9日,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在常州东方盐湖城如期召开。在盛典现场,巨人集团旗下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征途”IP和“黄金酱酒”达成全方面战略合作,3年未曾公开露面的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先生出席盛会时表示:征途和黄金酱酒是事业,绝对不会卖!

为何将征途当成事业?投入了很多心血
       此次史玉柱先生出席常州东方盐湖城举办的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仍是经典的红衣白裤,以玩家们最熟悉的“征途头号玩家”身份与大家交心,真诚讲述对征途游戏的热爱。为什么史玉柱会把征途当成事业来做:“首先就是我自己喜欢!”。他谈及2005年从零开始创业做征途的艰辛与开心:“那个阶段,我有一年多从来没开过手机,整天就在游戏里面跟大家混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值得回味的时光。”

       在05-07年,史玉柱几乎处于失联状态,几乎每天都在玩《征途》,发现问题即刻让研发当晚修改完善。也就是那几年,《征途》不断推出震惊业界的举措:永久免费、给玩家发“工资”……大量时间、人力成本和心血投入,研发团队包括史玉柱本人的努力带来的成果就是:同时在线人数从2006年公测20万至2008年4月突破210万,被誉为“中国第一网游”只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再往长远观察,17年常青的征途IP衍生出了十数款端、手游,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沉淀了五亿的注册用户,在众多原创网游中可谓凤毛麟角。
       因史玉柱先生对征途,对曾经一起玩过征途的玩家们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因此他十分关注玩家的游戏体验感。2016年他向研发团队提出要将游戏性放在首位,要重视玩家的感受,有意识地去回馈玩家,为玩家做些事情。2018年征途嘉年华中他提出“以玩家为本”研发宗旨;2019嘉年华线下盛典再次提出“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建议;2020年嘉年华,史玉柱希望研发团队善待玩家、尊重玩家,让资深玩家参与研发决策。

       在史玉柱先生的关注下,征途近年来的研发都沿用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理念,通过玩家团、线上和线下见面会等多重渠道听取玩家建议,满足玩家需求,嘉年华正是检验成果的好时机。今年的嘉年华征途延续了“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主题,线上通过多个活动发放珍稀道具,推出重磅版本,新玩法、新地图、新竞技引爆创新活力。线下盛典启动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报名仪式,特别设立500万奖池,打造属于全体玩家的公平战场,并邀请玩家出席盛会与策划面对面共创征途,做到:真正让玩家参与到征途研发中来,做玩家喜欢的游戏。

       征途对于史玉柱来说,投入的不仅是前期的4000万开发资金,更是他全身心的热爱。在他看来:征途嘉年华是玩家、开发者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他们将在这里找回曾经的家国情怀,一起畅想未来。像这样的玩家大聚会以后将定期举办,让更多玩家参与进来,希望团队像对待兄弟、对待家人那样对待每一位玩家,重新回归玩家思想,要让征途成为每位玩家的家,让征途嘉年华成为征途家人的聚会。许多玩家可以在征途嘉年华中找到失散多年的战友、兄弟。由此可见,史玉柱先生对征途、对玩家都充满着热爱,我们相信:在未来的17年,他将继续热爱征途,将征途当成事业来做!

征途X黄金酱酒战略合作  跨行业如何打通?
       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开启了征途与巨人集团黄金酱酒战略合作发布会环节,巨人集团黄金酱酒的品牌首席情绪官腾格尔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为征途玩家送出激情战歌《举杯朋友》,唱出了征途国战时的豪情,唱响了兄弟并肩作战时的友情,让在场的玩家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史玉柱先生谈及战略合作时表示:征途、黄金酱酒是第一次合在一起做事,不能是很生硬的,要在这两个产品之间打通,距离很远的产品要打通其实是挺难的一件事,好在它们都是巨人集团的产品,所以在内部是没有障碍的,两边团队一定能找到很好的结合点,合作成功。

       巨人集团黄金搭档决策会成员、黄金酱酒执行总经理潘严介绍:征途与黄金酱酒的合作,是一次双向赋能、深度联合的全新尝试,将投入亿元启动品牌战略。征途多款游戏中,“喝酒”是深入人心的任务玩法,行走江湖的侠士们喝一坛烈酒,冲冠一怒为兄弟,赴汤蹈火来杀敌,十国英雄从酒中喝出了豪迈和英勇、喝出了义气与洒脱。酒的烈与浓完美诠释了征途的兄弟情义、战场豪情。此次合作中,黄金酱酒与征途游戏场景将深度融合,实现虚拟与现实碰撞,《征途》玩家在帮会地图、《征途2》在王城篝火旁,都能和兄弟姐妹们共饮黄金酱酒,点击酒瓶还可以参与酿酒并获得好礼回馈,这是黄金酱酒与场景、任务的初次结合。

       征途还与黄金酱酒共同深度开发“云酿酒”业务,在现有征途系列游戏中增加黄金酱酒的元素。2022嘉年华期间,各端、手游推出“喝黄金酱酒,做征途大哥”活动,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能让玩家通过活动收获利好。盛典现场玩家们更是可以获得黄金酱酒实物奖励,带回家与家人分享喜悦和豪情。

       征途和黄金酱酒都是史玉柱先生重视的事业,两者的战略合作将为品牌带来更强有力的价值赋能,未来会在功能、渠道、用户等多个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为游戏业和酒业再谱佳话。

用抖音APP扫描二维码即可收看嘉年华盛典回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