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嘉年华重磅发布:2022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开启报名!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7-10 12:04:00 

       昨晚,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在玩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在火爆的线下真人竞技大赛、新游发布等内容外,最吸引玩家关注的重磅环节是:2022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的报名仪式开启了!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携手各项目制作人举起手中重剑,共同启动赛事的报名仪式,这代表着今年最重磅的竞技大赛即将全面开战!
■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全系将投入500万现金总奖!上亿游戏道具!
■最纯正的竞技PK,无战力差别,实现人人同一起跑线,公平较量!
■全职业觉醒,进入赛场可任意选择职业、装备搭配,体验做装备、兄弟组队的乐趣!
■报门名槛极低,人人可参与,全民都有机会争夺现金奖励!
       兄弟姐妹们,今年最重磅的赛事将全面开战,快关注游戏报名时间,向着胜利、向着奖金、向着战利品道具!冲啊!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