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特邀嘉宾腾格尔出席征途嘉年华7.9线下盛典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7-07 16:09:00 

       著名歌唱家、巨人集团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腾格尔将于7月9日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征途2022全系嘉年华东方盐湖城线下盛典。这位盛载美誉的草原歌王,将在传承中国大道文化精髓,充满古城风韵的东方盐湖城,一展高亢磁性的歌喉,与征途全系百万玩家共庆嘉年华盛会。

特邀嘉宾腾格尔将出席2022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
       腾格尔是巨人集团旗下黄金酱酒品牌的首席情绪官,日前,巨人网络征途IP携手黄金酱酒,双方就优势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围绕IP资源、游戏深度植入等方面展开合作,首个联动“大招”亮相2022征途嘉年华,上线“游戏云酿酒”定制玩法,并推出限量联名款酱酒。作为品牌合作方,巨人网络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将邀请腾格尔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东方盐湖城线下盛典。7月9日,这位当之无愧的歌唱界顶流大哥将以大气高亢的硬汉嗓音为盛典的嘉宾们送上一曲战歌。

       这位来自内蒙古的草原歌王,不但拥有顶级的歌喉,他粗犷不羁的硬汉外形,侠骨柔情的性格也相当符合征途英雄形象,他作为征途嘉年华的特邀嘉宾,正符合公众心目中征途品牌文化里的英雄、硬汉的文化调性,而自带草原豪迈气息的腾格尔,带着芬芳美酒——黄金酱酒,来到以秀美、缥缈、灵动闻名的逍遥仙镇东方盐湖城,又会形成什么样的碰撞和相融?相传,老子饮可百觚,将饮酒提高到文化意境高度,甚至将如何饮酒与侍奉国君、孝顺双亲、婚丧嫁娶看成同种重要;而庄子则推崇饮酒是为了寻求快乐,并不需要注重礼仪和精美的饮酒器皿……表明在历史长河中,千年酒文化和道教文化是我国两大具有独特魅力的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如何创新传承一直以来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此次征途IP与黄金酱酒的联动中,千年白酒文化通过游戏化的诠释,变得更“好玩”、更年轻了。而与大道文化传承的东方盐湖城合作,更是推动了国潮文化的标志性迈进。

东方盐湖城  武侠文化与道家文化的交融
       7月9日,在东方盐湖城举办的嘉年华线下盛典中,除了知名唱歌家腾格尔与大家同饮芬芳酱酒外,还有免费游园、娱乐节目表演、现场真人竞技、策划玩家面对面、现场大抽奖、烟花秀等精彩活动轮番登场,同时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将开启征途全系“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式赛的报名仪式,500万奖金悬赏战队英雄!

       现场盛典活动如此丰富精彩又火爆异常,重点将以PK赛事、竞技展示出征途的国战、兄弟、武侠、中国风的内核与主题。与东方盐湖城的道家文化交融、撞碰出更加绚丽的火花,双方共同探讨将中国古文化发扬光大之路。

       后续巨人网络征途IP也将和常州将进行更多的文旅合作,形成特色核心竞争力,将虚拟游戏、社交体验与常州当地娱乐、文化博展、美食商业等多种业态的旅游度假胜地结合,展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玩家、游客一个底蕴澎湃又充满乐趣的征途X常州新文化!
       常州东方盐湖城将于7月9日迎来征途嘉年华盛典特邀嘉宾腾格尔,现场将惊喜不断,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