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欢乐不停!2022嘉年华盛典第三波活动火爆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7-07 15:17:00 

       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将于7月8日隆重开启,超强福利送不停!7月9日起,2022嘉年华盛典第三波活动火爆开启!减价竞拍、四神兽降临、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彩砖节等活动限时开启,好礼参与即可获得,更多福利活动敬请期待哦!

参与活动须下线更新至最新客户端,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一、减价竞拍
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0日
活动范围:全区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45级以上玩家可参与活动,通过全区减价竞拍活动界面可提前查看待拍卖的拍品,界面中将显示拍品的起拍价及低价,竞拍开启时,各拍品将以起拍价开拍,随后每隔固定时间,所有拍品将降价,直至拍品售空或降至底价后则竞拍结束。竞拍期间参拍玩家随时可根据当前价格出价竞拍,系统将根据玩家出价的时间顺序依次结算,先拍先得。
温馨提示:
1、请注意竞价减拍的活动开启时间,以免错过活动。
每日第一场:19:00
每日第二场:19:30

新增每日第三场:20:00,拍卖时效/永久外观道具。
2、此次拍卖活动可直接扣除包裹中的资金,无需提前将资金存入股票活动账户。

活动二、四神兽降临
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5日
活动范围:全区(除:万人大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晚19:00-20:00之间,将出现四神兽降临的特殊世界任务,完成该世界任务将获得本纪残页奖励。
1)从19点整开始每隔15分钟依次刷新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神兽降临的世界任务,神兽将随机出现在一个国家的王城城墙范围内。
2)神兽存在时间为10分钟,超过时间后神兽将消失。
3)在攻击神兽的过程中,神兽受到的伤害达到一定量时,将掉落羽翼升级珠、伏羲神石、银卡中的一种宝物(该宝物任何人皆可拾取)。神兽存在时间较短,请大家尽快寻找并击杀获得击杀奖励(羽翼升级珠 、神龙宝典残页 、伏羲神石 、本纪福袋 、5级物攻宝石 、5级魔攻宝石、5级生命宝石 等物品)。

活动三、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
活动时间:7月9日1点-7月15日24点
活动范围:世界等级155级以上的服务器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世界等级达到155级后,玩家可以在万能交换器处使用2530个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使用630个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世界等级达到165级后可使用158个五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包含头盔、腰带、护腕*2、项链、戒指*2、衣服、鞋子部位的强化火魂魄。
注:世界等级15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各可兑换1次,世界等级16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使用五等兑换还各可兑换1次。

活动四、彩砖节
活动时间:7月9日1点-7月15日24点
活动范围:全区(除:万人大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搬到的“砖”的品质为“蓝砖”、“黄砖”、“绿砖”、“紫砖”中的一种,搬回太庙后可获的更高的任务经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