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福利活动:跟大哥上征途 爽领三重礼包!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6-30 16:27:00 

       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3亿福利怎么发?除了游戏中送多重豪礼外,我们还推出了“跟大哥上征途”福利活动,只需简单几步就能爽领三重礼包:支持礼包、分享礼包、嘉年华礼包,打开后可获取觅宝铲、四等材料兑换券、紫霄石、乾坤袋(30天)等丰厚奖励!
       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三重礼包好礼你们统统拿去!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专题页:https://ztxl.ztgame.com/act/xhxc/ls/

 

▇活动时间:即日——7月9日23:59

▇活动区服:所有区服

▇活动方式——
1、如何领支持礼包:使用自己的游戏账号登录活动页面,点击“我要跟随大哥”按钮,首次成功跟随后,可领取支持礼包。

2、如何领分享礼包:点击“分享礼包”一项,电脑用户Ctrl+V,手机用户输入框处长按粘贴即可复制分享链接,将分享链接发给5位好友,好友参与后即可领取分享礼包。

3、如何领嘉年华礼包: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登录账号,点击“我要跟随大哥”,只需跟随满7次,即可领取嘉年华礼包。

温馨提示:
1、每个账号每天登录,可获得1次跟随大哥机会。
2、在活动期间内,每个礼包仅可获得1次,其中嘉年华大礼包需要跟随满7次可获得,7次无需连续也可得。
3、领取的礼包与领取账号绑定,不可给其他账号使用。
4、每种礼包只能使用1次,不限区服使用。
5、领取的礼包CDK可在NPC钱庄老板或福利哥哥处兑换使用。
6、领取的礼包CDK具有使用时效性,领取后请尽快使用,以免失效无法兑换。

       2022征途嘉年华“跟大哥上征途”福利活动当前已经火热开启,现在就叫上好友一起来参加活动,收获丰厚大礼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