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3.5虎年首次玩家线下见面会重庆站今日开启报名!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2-02-15 19:45:00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重庆站,将于3月5日开启!这是虎年第一场玩家见面会,在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之季,向龙精虎猛的征途英雄们发出邀请函,诚邀大家相聚山城重庆,与我们共创征途!
>>>点击查看重庆见面会报名攻略<<<

       参与重庆见会面的玩家,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线上礼包+价值500元的嘉宾实物礼包!因费用自理,建议重庆当地及周边地区玩家踊跃报名,齐聚一堂品味美食、感受兄弟姐妹们线下团聚的欢喜,在欢快的氛围中与研发团队共商2022征途的前程远景。快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吧。


 

2022重庆玩家见面会 山城英豪话征途
       2022年首场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定于:3月5日在历史文化名城——重庆举办。与会的征途英雄们可以和研发团队欢聚一堂,领略巴山蜀水无限风光,英雄汇聚品火锅,举杯共襄征途事!赴约见面会的你,将尊享多重利好:
       ■丰厚福利:与会玩家将获得丰厚的伴手礼+游戏奖励,来现场即可免费获得,重庆当地的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策划面对面:在重庆见面会上,征途研发团队将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对游戏的玩法、活动、赛事、福利等内容进行讨论。你提出的宝贵建议会受到研发团队的重视,成为未来游戏创新、调优的灵感来源,你的想法、创意将有机会在游戏中得到实现。
       ■提前掌握游戏动向:参与见面会的玩家可获悉近期游戏研发的动向,提前掌握游戏更新内容。
       ■共享欢聚时光:见面会将免费提供晚宴,快呼唤你的征途兄弟姐妹,线下相约共享欢乐。
2022征途IP规划 诚意相邀与玩家共创征途
       “贴近玩家,共创征途”是近年来征途IP得以蓬勃发展的核心理念。2018年9月,征途系列开启了首届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数年来,又陆续开启了成都、杭州、上海豫园、无锡、南京、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玩家见面会,邀请玩家一起加入到征途的研发中来,给予玩家更多的参与权,充分了解玩家们的实时需求,拒绝闭门造车,玩家与研发思维火花的激烈碰撞,为征途游戏带来良性发展。
       在2022年1月22日的征途全系2022新春发布会上,征途IP赛道负责人小剑在共创征途这一环节中展示了“年终盛典献策活动”收集到的30余万条建议,感谢玩家们对征途的贡献。之后,小剑隆重宣布了虎年线下见面会第一站将在山城重庆举办,引发了重庆玩家们的关注和热议,期盼早日与研发激情碰撞!今日起,大家可参与见面会重庆站的报名,免费获得实物+游戏奖励的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
       2022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重庆站将于3月5日开启,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报名参加吧,让我们相聚麻辣之都,感受线下狂欢,一起共创征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