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周末乐不停 三重活动陪你过周末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11-19 15:10:00 

      周末乐不停,三重活动陪你欢度周末!从11月20日起,神之战场、限时兑换火魂魄、家族贡献度翻倍天天都有精彩活动,这个周末一定要“嗨”起来~同时,王者豪情、牛运至尊将开放守护花果山活动测试。

参与活动前请下线完整更新客户端,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神之战场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21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周年庆典)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云游道士”处报名。每周六、日12:00-19:59报名20:00战场开启。战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进入一张地图。玩家要用尽办法生存,保护自己,冲破重重障碍,消灭敌人……每个阶段的胜利者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直到比赛最终结束。

◆第一阶段:阪泉杀戮
此阶段持续时间20分钟
      玩家需要将起点的“蚩尤宝鼎”击破,通过阻碍,到达“经验区”点击NPC“蚩尤”领取神元碎片。未领取到神元碎片的玩家将被淘汰。第一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涿鹿之野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中,玩家需要想尽办法保证自己存活,玩家每击杀一位敌人,将获得神元碎片,被击杀则失去碎片,神元碎片越多,之后的惊喜就越多。碎片为0时即被淘汰。当第二阶段结束时,拥有碎片的玩家将进入到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血染山
此阶段持续时间15分钟
      此地图开启后,地图内将刷新出蚩尤宝箱(小)和蚩尤宝箱,玩家需要使用前两阶段获得的神元碎片开启宝箱。开启宝箱越多,所需要的神元碎片数量也越多。
      宝箱开启后将获得以下奖励中的随机一种:
      蚩尤宝箱(小):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工资、银卡、家族贡献卡等奖励
      蚩尤宝箱:强化火魂魄、元神精魄(紫)、郁金香9朵、8星封星石等奖励   
      注:地图内玩家可进行安全复活、原地复活。安全复活后,玩家还将留在本阶段地图内。

活动二、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
活动时间:11月20日1点-11月26日24点
参与区服:全区(除:周年庆典)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世界等级达到155级后,玩家可以在万能交换器处使用2520个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使用630个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世界等级达到165级后可使用158个五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包含头盔、腰带、护腕*2、项链、戒指*2、衣服、鞋子部位的强化火魂魄。
      注:世界等级15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各可兑换1次,世界等级16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使用五等兑换还各可兑换1次。

活动三、家族贡献度获取双倍
活动时间:11月20日1点-11月26日24点
参与区服:全区(除:周年庆典)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家族龙舟、家族采集、家族镖车等家族活动之后,家族贡献度获取双倍。

活动四、守护花果山活动测试
活动时间:11月20日18:00-23:00
参与区服:王者豪情、牛运至尊
活动介绍:
      1、11月20日18点-23点期间,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在花果山山门NPC孙悟空处开启守护花果山。测试期间,玩家家族共可开启三次守护花果山副本。
      2、副本开启后,玩家需击退进攻的天兵以及BOSS天王。天兵攻入水帘洞内后将消失,请尽量击退更多的天兵。
      3、每次守护花果山结束后,将根据玩家家族击退的天兵总数获得奖励。同时个人击退的天兵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
      4、守护活动期间,取击退成绩最好的一次家族成绩进行全区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
      注:本次奖励为活动测试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