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周年庆典新区今日火爆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10-22 15:29:00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今日开启,《绿色征途》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今日火爆开放!超级福利+家族活动共同引爆,打造一年一度的周年庆狂欢盛宴,千万不要缺席。

■超级福利:送12星、战魂石、圣金石、马匹镜影石、神器碎片、BOSS本纪卡等豪礼!

■家族活动:多重家族狂欢活动,召唤兄弟姐妹团聚,一起携手征战新区!

全新玩法:大圣归来,家族合力,奋勇退敌,守卫花果山!天宫副本,兄弟齐心,快来闯关!

新区详情:https://ls.ztgame.com/html/news/134654a/002-1634-00ba5-532054.shtml

 

 

海量超级福利:送20万元的英雄币+12

■英雄有赏:玩家组团轻松得英雄币,保底3万、最高20万元的英雄币,可换战魂石、圣金石、马匹镜影石等多重珍稀好礼!
        ■英雄战衣:来新区,玩家签到免费送12星、元神碎片、马装碎片、玄风石、紫虚碎片、神器碎片、6级宝石三选一等好礼,人人鲜衣怒马!

 

 

■英雄战斗:新区世界任务BOSS大爆,活动期间,在各国中立区的入口处,均会同时随机出现世界任务boss活动,玩家只要参与击杀该boss(不用直接击杀),均会完成相应的世界任务,免费得BOSS本纪卡等奖励!

此外新区还有多种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实用或珍稀道具,人人福利拿到手软,共同欢庆征途16周岁。

 

 

多重家族活动:兄弟姐妹团聚体验精彩

征途16周年,兄弟姐妹快来相聚新区同一家族,一起踏上英雄之路。

■家族签到: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元神碎片、玄风石、元神精魄等道具免费可得。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

■家族圣池:来新区,家族兄弟们,积极参与日常任务来收获家族圣池积分,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龙之精魄、淬炼精华、生命宝石、物攻宝石、魔攻宝石、家族战车部件、灵魂魂魄、木魂魄、精致升级宝石、银卡等奖励免费拿。

■家族屠龙副本:屠龙副本等待各位家族成员一起来挑战BOSS,成为屠龙英雄。家族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一起来斩杀BOSS,收获丰厚宝物。通过屠龙副本可获得职业宝石兑换券、英雄本纪-战场绞肉机等大量宝物,还有经验奖励。

此外还有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家族任务返礼等家族活动等你来开心体验,千万不要错过。《绿色征途》“周年庆典”新区今日17时火爆开启,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与战斗在等待你的加入,英雄们,现在就出发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