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征途全系16周年庆直播晚会今日19时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10-20 19:09:00 

      征途全系16周年庆福利直播晚会将于今日(10月21日周四)18:30开启直播,19:00火热开抢,届时征途端、手游数百万玩家将在快手“征途IP”直播间迎来一场福利风暴:只要是征途玩家,都可享受全场上千件好礼一元秒杀;0元抽中国黄金AU9999(2g)、珍藏版红茅台等多重利好!


      1元抢购千件实物攻略:https://ls.ztgame.com/html/news/1346547/000-1634-00ba3-295182.shtml

 

      今晚19时,征途全系16周年庆直播晚会的重点就是为玩家送福利,1元秒杀+大抽奖,全民互动拿好礼,大手笔福利不要错过哦!大家可以通过秒杀实物攻略来查看晚会活动安排。
      直播晚会1元秒杀环节将上架多种精美的征途定制礼品:限量美酒、定制自行车、钢笔套装……征途的兄弟姐妹们,上千件礼物统统只要1元就能抢到手,每件秒杀实物还贴心搭配了游戏好礼,就等你来拼手速啦,错过又要等一年哦!

 


(温馨提示:在直播前提前写好收货地址,这样可以更快的抢到商品)。

 

      在大抽奖送好礼环节中,玩家看直播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把中国黄金AU9999(2g)、史玉柱送给玩家的珍藏版红茅台等礼品收入囊中哦!

 


      征途全系16周年庆直播晚会今日19时正式开启,现在就提前做好抢货准备,一起来迎接福利狂欢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