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七夕福利回馈 超值活动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8-13 15:45:00 

      甜蜜七夕,福利回馈!8月14日起,涅火重生赛季、减价竞拍、职业副本掉落翻倍、龙淬炼双倍经验次数翻倍、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活动开启,超值福利回馈不容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涅火重生赛季
活动时间:8月14日起
>>>>>>>>点击此处查看赛季具体内容<<<<<<<<

 

活动二、减价竞拍
活动范围:全区
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15日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45级以上玩家可参与活动,通过全区减价竞拍活动界面可提前查看待拍卖的拍品,界面中将显示拍品的起拍价及低价,20:00竞拍开启时,各拍品将以起拍价开拍,随后每隔固定时间,所有拍品将降价,直至拍品售空或降至底价后则竞拍结束。竞拍期间参拍玩家随时可根据当前价格出价竞拍,系统将根据玩家出价的时间顺序依次结算,先拍先得。
      注:在每轮活动前,需通过股票将资金存入活动账户才能参与竞拍,剩余资金将在每轮活动结束后自动通过邮件退回。

 

活动三、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
活动时间:8月14日1点-8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世界等级达到155级后,玩家可以在万能交换器处使用2520个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使用630个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世界等级达到165级后可使用158个五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包含头盔、腰带、护腕*2、项链、戒指*2、衣服、鞋子部位的强化火魂魄。
      注:世界等级15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各可兑换1次,世界等级165级使用三等兑换、使用四等兑换、使用五等兑换还各可兑换1次。

 

 

活动四、打职业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范围:全区(除:决战七夕大区)
活动时间:8月14日1点-8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职业副本中的BOSS,掉落的物品翻倍。

.

活动五、龙淬炼双倍经验次数翻倍
活动范围:全区(除:决战七夕大区)
活动时间:8月14日1点-8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龙淬炼每日双倍经验次数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