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8月11日部分服务区合区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8-02 18:29:00 

      《绿色征途》为了更好的给大家带来游戏的快乐,延续游戏的激情,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同时也为了让玩家得到更好的体验,可以结交新朋友,感受万人大区的精彩世界!我们决定将部分实力接近的区进行合并,合并后游戏更精彩、更好玩!

具体的服务区合并时间安排如下:
      8月11日12:05-17:05
      剑啸大地(双线) + 乾坤万里(双线) + 王者大吉(双线)= 剑啸万里(双线)
      龙啸四海(双线) + 群雄无双(双线) + 名扬九州(双线)= 龙啸九州(双线)

◆合区后特别说明:
      合区后将清除原有九州城占领国,重新争夺。团队赛奖杯展示将清除。同时解除
乾坤万里区162级封印限制,解除 群雄无双、龙啸四海145级封印限制。


具体活动如下:

合区前:
活动一、合区商店
活动范围: 剑啸大地、乾坤万里、龙啸四海、群雄无双
活动时间:8月4日12点-8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可通过游戏内右上角“合区商店”按钮打开合区商店,商店中可兑换所需物品,具体可兑换物品,请在游戏中查看。


活动二、日历签到
活动范围:剑啸大地、乾坤万里、王者大吉、龙啸四海、群雄无双、名扬九州
活动时间:8月4日12点-8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通过 每日签到可获得奋发图强卷轴,右键单击可领取奋发图强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此外,在服务区合并完成后,为庆祝服务区合并圆满成功!合并后的服务区还将开放以下活动:
活动一、 免费领取合区后福利
活动时间:8月11日17:05-8月12日24:00
      活动期间,9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到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免费领取乾坤石1000个、元神碎片20个、玄风石50个、工资60两。每个玩家活动期间只可领取一次福利。

活动二、免费个人移民
      合区后第三天可免费个人移民。8月13日00:00-24:00期间,想要移民的玩家可以免费移民到除强国以外的其他国家。
      注:合区当天和第二天不能个人移民和家族移民。

活动三、刷怪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8月12日00:00-24:00
      活动期间开放刷怪双倍经验活动。
      注:如果本活动与其他双倍经验活动同时开放,不再另行加开。

活动四、彩镖节
活动时间:8月11日19: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第一次有机率接到蓝镖、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蓝镖);第二次有机率接到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黄镖);第三次有机率接到绿镖或者紫镖(至少为绿镖)。
活动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彩镖活动顺利进行,在彩镖活动时间段(21:00—21:45)内进行边境封锁,任何通过边境npc过边的方式都不能实现。


合区注意事项:
      服务区合并后,如果两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将被转移到合并的新区,两个角色同时存在。在所有合并后的服务区中删除其中一个人物后便无法再创建第二个新角色,请玩家谨慎处理,以免造成损失。(合区后超过两个以上的角色将会被隐藏,当玩家删除其中一个后就能显示被隐藏的角色)。
      您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玩家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保留。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合并后,将清除所有国王、城主和 NPC占领信息以及国战的星星标志。所有的可占领NPC、城市、国家,将处于未占领状态。如果合并服务区时有相同的帮会或者家族名,我们将在原有的名字后增加“*”加以区别。
      8月11日后,经过合并的大区将带您走入一个崭新的篇章。更多的玩家,更多的伙伴,更多的恩怨情仇,构筑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新《绿色征途》更公平的游戏环境,更实惠的游戏玩法,将把你带入前所未有的庞大游戏世界! 我们愿与玩家一起,将新《绿色征途》打造成最符合非付费玩家、最受欢迎的绿色网游!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