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嘉年华盛典 第三波福利回馈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6-10 16:28:00 

   嘉年华盛典6月11日已正式上线,第三波福利回馈开启!6月12日起,灵化附魔卷轴刷新半价、翅膀羽翼喂养次数双倍、特别版世界任务、兄弟齐心协力组团轻松得好礼、嘉年华特别版宝石风暴、家族BOSS、家族圣池、家族签到等活动陆续开启,各种回馈好礼不容错过,一起来吧!

 

   注:新区“万人大服”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兄弟齐心协力组团轻松得好礼!
活动范围:全区(除:龙啸四海)

活动时间:6月12日1点-7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兄弟齐心协力,组团轻松得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右侧“齐心协力活动图标”打开活动界面,在游戏内组建兄弟队伍,加入兄弟队伍后,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齐心协力值,齐心协力值分为队伍和个人两种,成员在同一家族,得到的齐心协力值越多。奖励按阶段激活,当齐心协力值达到领取条件后即可领取地鼠王兑换凭证、圣灵玄天羽、本纪福袋、伏魔福袋、龙王灵匣、龙之精魄(绿)、元神精魄(绿)等大量道具奖励!

 

活动二、灵化附魔卷轴刷新半价
活动时间:6月12日1点-6月1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刷新灵化附魔卷轴,可享受半价优惠,不要错过哦!

 

活动三、翅膀喂养次数双倍
活动时间:6月12日1点-6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日喂养次数上限翻倍。即正常情况下,同一种道具每天为翅膀提供2000点经验后会进入60%经验衰减,在活动期间,进入衰减的上限提高为4000。

 

活动四、嘉年华宝石风暴特别版
1、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3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嘉年华特别版宝石风暴,在线即送紫虚碎片!!
      活动期间,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紫虚碎片,第10、20、30分钟更可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紫虚碎片 。

2、活动时间:6月19日-6月20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嘉年华特别版宝石风暴,在线即送龙之精魄!!
      活动期间,在线每2分钟获得2个龙之精魄,第10、20、30分钟更可随机获得3-20个数量不等的龙之精魄 。

 

活动五、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6月12日1点-6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特别版世界任务-走失的坐骑即可获得1张地鼠王卡兑换券 ,160世界等级以上将会获得更多,集齐6张兑换券可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张地鼠王卡片。

 

活动六、家族屠龙副本
活动范围:全区(除:龙啸四海)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家族族长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屠龙先锋”处开启家族屠龙副本1次,开启副本需要消耗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进入副本后,BOSS每20秒随机挑选一位家族成员进行剪刀石头布,根据输赢家族成员和BOSS都将获得增益BUFF或者减益BUFF。例如,BOSS赢,BOSS获得增益BUFF,家族成员获得减益BUFF。
      副本时间持续20分钟,20分钟内BOSS死亡,将掉落职业宝石兑换券等大量宝物。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拾取,同时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都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经验奖励以及家族圣池积分。若副本时间内BOSS没有被击败,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也将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和家族圣池积分。
      同时,攻击BOSS将根据伤害排名获得额外奖励。
      另外击败BOSS将会掉落家族藏宝图,捡到藏宝图的成员可去挖宝,挖宝将根据当时家族在线人数,挖出对应个数的宝箱,每个家族成员可开一个宝箱。
      家族藏宝图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藏宝图消失,会在全世界随机刷出宝箱,所有玩家均可打开。每个玩家只可打开一次宝箱。

 

活动七、家族圣池
活动范围:全区(除:龙啸四海)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活动介绍:
      福利回馈,在家族地图-“家族福利员”处新增“家族圣池”。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家族签到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精致升级宝石、元神碎片、紫虚碎片、龙王灵匣、星魂丹等您来拿!世界等级155级以上的区还新增英雄本纪-夺宝奇兵!家族圣池发奖励的时候玩家可选择将获得的奖励自己领取或者送给开启圣池时在线的家族成员,每个家族成员最多可被赠送3次!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可开启一次圣池,建议各族长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
      2、活动结束后,已拥有圣池积分和已激活的奖励将清空,建议各家族成员合理安排圣池积分丹的兑换,未兑换的圣池积分丹可保留。
      3、离开家族后家族圣池积分丹将清除。

 

活动八、家族签到
活动范围:全区(除:龙啸四海)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精致升级宝石、银卡、龙之精魄、玄光石等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