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挑战BOSS开心获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4-23 11:32:00 

      打BOSS一直是《绿色征途》的经典玩法,BOSS携带的奖励丰厚,是玩家们发家致富的动力,挑战BOSS过程中,可以体验到欢乐与刺激,快来与兄弟姐妹组队,一起来打BOSS收获好礼吧。


一、中立区BOSS
      中立区BOSS可以为玩家带来两大福利。一大福利是击杀BOSS后,BOSS掉落的宝物。另一大福利是通过攻击中立BOSS,来获得BOSS积分,使用BOSS积分来兑换奖励。
      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小窗口的重要BOSS信息,来查看到众多中立区BOSS所掉落的宝物内容、刷新时间、刷新的具体地点等。你可以与好友组队邀约一起前往中立区争夺BOSS,收获奖励。
      对于普通中小号玩家来说,即使抢不到BOSS,也可以去“混分”,在攻击BOSS时,根据对BOSS造成的伤害可获得相应积分。累积BOSS可在BOSS积分商店中兑换多种实用或珍稀道具。同时BOSS积分奖励还会与时俱进,推出更多符合玩家当前需求的道具,如新增星盘石自选袋、卦象石自选袋。

 


二、缉拿饿鬼
      缉拿饿鬼活动,玩家可以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前去挑战,有机会获得对应的专属英雄本纪卡好礼!
      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渡罪禅师”、“灵感大王”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还有概率掉落饿鬼道英雄本纪卡。因为BOSS数量有限,玩家更是需要眼明手快,快速查看BOSS刷新的地方,再第一时间前去挑战,否则BOSS就有可能被其他玩家抢先一步。

 


三、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活动,将有BOSS“雷震子”、“巨灵神”等待玩家前去挑战,来收获丰厚奖励。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雷震子”、“巨灵神”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
      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出现的“神“字图标,查看到BOSS刷新的地点以及还剩余多少个BOSS,玩家快速前往挑战,击败BOSS将会掉落专属英雄本纪卡、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BOSS外,还有其他许多BOSS等你来挑战,开心收获免费好礼,快叫上兄弟姐妹一起来打BOSS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