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2021《绿色征途》春天许愿树活动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3-15 17:01:00 

      许下小小心愿,收获丰厚豪礼!2021《绿色征途》在中小号春天资料片期间,推出春天许愿树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分享愿望、赞集,收获了想要的诱人豪礼,心愿成真!快来抓紧时间参加吧!


第一重大奖攻略:分享愿望分享喜悦怎么领奖!
【第一步】进入链接(点击前往)https://ls.ztgame.com/act/wish/
      点击:“我要许愿”的按钮,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输入验证码,登录专题页面!


【第二步】选择奖励
      从页面的图案上选择一个你想要的奖励,作为第一次许愿,十个奖励只能选择一个!然后点确定。


【第三步】发送链接
      确定奖励后,页面会给你一个网址链接,你可以把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然后让朋友通过点击这个链接登录账号密码,这样就算是他给你助力了!要有五个朋友帮你助力,你才能获得1次许愿的奖励。


 【第四步】领取奖励
      点击界面:我的信息,然后在弹出界面中,提取卡号复制后,去王城NPC钱庄老板--“兑换码兑换道具”领取奖励,然后第一天的奖励就领取好了。


      接下来的第二天至第五天,重复上面流程就可以了,每位玩家可以许愿五次,助力成功后可领取五次奖励。


第二重大奖攻略:集赞领豪华大奖怎么进行!
      重要提示:这个活动虽然需要完成第一重活动里的3个愿望后才能开启上传截图的功能,但是玩家可以先集赞把图截好,届时功能开了就可以马上上传,先人一步进入审核阶段!
【第一步】先扫描二维码!
      在操作时,用微信扫一扫活动页左下角的第一张图(二维码),然后按下面的指示一步步进行。


【第二步】发朋友圈并截图
      将弹出的1张活动图片长按后,选择保存在相册,上传朋友圈,并配上指定的文字“许小小心愿,拿多多福利!2021绿色征途全系中小号春天资料片3.19上线,快来拿超级好礼!”同时集20个赞并截图。


 【第三步】点击提交截图项上传截图
      满足完成3个10选5心愿+发朋友圈配上指定文字+朋友圈收集满20个赞的几大条件后,就可以点击专题页中“提交截图”一项,上传符合条件的图片,等待官方审核。
      注:转发朋友圈配的文字必须为第二步的指定文字内容,否则将视为无效


【第四步】领取奖励
      通过官方审核后,玩家再次登陆活动界面,可领取卡号,复制后在王城NPC钱庄老板--“兑换码兑换道具”领取奖励。


      整个领取过程虽然有好几步,但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大家看了攻略后早日领到自己想要的豪礼,祝大家开心游戏,快乐生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