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年礼券换豪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2-24 19:25:00 

    《绿色征途》牛年新春活动还在火爆持续中,玩家可以通过多渠道来收集新年礼券,兑换诱人豪礼。此外还有五福临门活动,感受新年的福气与吉祥同时,还能免费获好礼。快来参与活动,圣灵魄雷羽、7等点元石、定元石、玄晶石(五等)、龙王灵匣、银白锦帛等免费你来拿。


一、新年礼券免费换豪礼
      截止3月7日24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游戏中多重任务、活动、副本等,可以收集到新年礼券,集齐一定数量的新年礼券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限时兑换圣灵魄雷羽、时装、坐骑、7等点元石、定元石、玄晶石(五等)、龙王灵匣、银白锦帛、职业宝石兑换券等珍稀道具。
      玩家通过日常任务运镖、刺探、搬砖,每次完成可获得3张新年礼券!家族每日历练中:完成家族运镖、家族采集,每次完成在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张新年礼券;家族每周历练中:参与家族战、参与家族龙舟赛、参与家族秘境,每周在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0张新年礼券!通天塔中:击败每层的boss,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新年礼券,层数越高奖励越多!快来参与活动,积极收集牛年新年礼券吧。

 


二、五福临门收获好礼
      牛年开年新春期间,完成日常活动刺探、搬砖、运镖除了可以获得新春礼券换豪礼外,还有五福临门活动,为你带来牛年新春的吉祥与喜庆同时,还能收获到多重好礼。
      截止3月6日24点,活动期间,玩家点击屏幕右上方灯笼图标可查看活动,点亮对联和五福即可获得好礼。
      玩家完成日常活动刺探、搬砖、运镖,可获得“点字成金”活动道具;2月19日-23日每天可在“活动使者”处领取一个五福临门,每天依次可领取:“五福临门-长寿”、“五福临门-富贵”、“五福临门-康宁”、“五福临门-好德”、“五福临门-大吉”。
      点字成金道具用于点亮对联和横批,右键使用,一次有概率点亮一个字,当没有点亮新字时,会积累一部分福气值,当福气值积累满后,必定点亮一个新字,每次点亮新字后,福气值清空。每点亮一个字颗获得心跳礼盒;点亮第一条对联,第二条对联、横批,可获得英雄本纪-丑牛;点亮每一个福字也可获得 英雄本纪-丑牛。对联和横批全部点亮后,可使用五福。每点亮一个福字,可获得英雄本纪-丑牛,当所有福字点亮后,将获得神龙宝典一阶。


      《绿色征途》牛年新春还有多重活动在等你,现在就来游戏中感受牛年开年欢乐,免费获取更多豪礼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