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来袭 新增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2-31 10:09:00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在活动期间,新增家族特殊历练奖励,除了日常的家族历练活动奖励外,达到活动阶段还将获得特殊奖励。


一、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
      12月28日0点-1月3日24点,活动期间,家族的历练进度每达到一个阶段将额外获得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的家族历练宝箱奖励,内含紫虚碎片。根据家族总历练值的提升,达到相应的要求时,即可领取宝箱,共有四个阶段的历练宝箱可领取,打开后有大量紫虚碎片免费可得。总历练值越高,获得的宝箱越多,可以获得紫虚碎片也越多。
      玩家可以通过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来免费收获更多的好礼。除了额外的紫虚碎片奖励外,玩家还能通过当周的家族历练,来获得法器进阶令牌、家族贡献卡等奖励。还能获得机会打BOSS等好处。

 


二、家族争霸赛
      除了家族历练可以为玩家带来丰厚奖励外,玩家还可以参与家族争霸赛,感受竞技激情,并收获诱人奖励。家族争霸赛每周三进行,报名时间为周三的0点——20点30分。报名所需的条件为家族5级以上、家族资金10锭。族长可进行报名。
      报名后,当晚的一共可以参加三轮的家族争霸赛,每轮正式比赛时间为10分钟。 战斗采用积分制,两个家族对战时,每击杀一人将获得积分,击破战车可获得积分,砍掉战旗可砍得大量的积分,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每次砍掉战旗后,会爆落一地的物品可以拾取,战旗掉落的物品为首先攻击者所有,家族成员们可以提前组好队,队里一人砍旗,队伍中的玩家都能分享到地上爆落的物品。
      根据上月家族积分排名的情况,前3名的家族,其成员个人积分不小于10,可领取工资卡礼盒的奖励。

 


      《绿色征途》家族还有许多活动与玩法能为玩家带来丰厚福利,现在就快来参与活动,收获诱人好礼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