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历史累积 让你风光无限!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2-31 10:11:00 

      《绿色征途》玩家可以通过历史累积,让你收获到拉风的称号、闪亮的荣耀、诱人的特权与利好等,快来游戏中,来收获累积奖励,让你风光无限!


一、兄弟会贡献排行榜
      玩家可以通过兄弟会玩法,来收获到多重利好,可收集兄弟会令牌,来获得荣誉值,用荣誉值,可以在兄弟会香堂中多种英雄本纪和日常道具,更有特有领取等你来限时兑换。
      此外通过令牌数量的累积,历史收购令牌数量最多的玩家将永载《绿色征途》史册,登上兄弟会历史贡献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拉风的称号。第1名可以获得征途大侠称号,2——4名获得名满天下称号,5——10名获得侠肝义胆称号。快来累积兄弟会历史贡献,获取拉风称号。

 


二、鲜花人气榜
      鲜花人气榜是按每一季度女性角色收集的鲜花数量来进行排名。第一名可以获得倾国倾城称号,第二名可获得绝世美人称号,第三名可获得天使情人称号。 每天24点,将根据个人人气数刷新榜单,季度末结束后,将获得的称号卡邮件发送给玩家。
       通过长达一季度的鲜花累积,最多鲜花数的前三名女性角色,可以收获绚丽的荣耀,彰显个人的迷人风采!

 


三、尊享会员
      玩家可通过累积在线时长来获得丰厚的尊享会员福利,按照账号在线年限,享受不同尊享等级的服务。
      玩家可以根据对应的尊享会员等级享有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哪怕没有消费,也能凭借历史累积在线时长轻松做尊享会员。还能免费领取到会员等级礼包福利。
      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尊享会员等级进行提升。一种方法是可以通过累计在线升级尊享会员等级,账号每天在线满3小时即可获得1个有效在线天,超过3小时按1天计算。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消耗巨人点数或直冲金子等方式来快速提升尊享会员等级。普通玩家只需要多累积有效在线时间,就能免费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获得更多的特权与利好。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几种历史累积可以收获奖励的玩法外,还有其他许多玩法可以让你获取荣耀与福利,现在就来游戏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